021-69982234   69982118

QQ咨询:1712368411

标准教材是200家企业用人调研、100余位行业资深专家,不断完善的课程体系,其教材也是不断再版更新的教程。
 
其内容完全贴合市场的技术就业需要,同时与CIA的课程体系完全匹配,同时每本教材都有相应的视频光盘,可以帮助使用者快速的学习书本的内容。  


《 Maya 基础》作者:库欣荣 价格:58.00元 出版社:电子科技出版社


   

详细的介绍建模的不同方法的不同技巧:
Polygon 角色的基本建模 Box 的挤压建模的工作方法,头部建模,手部建模、身体建模、和五官建模的基本方法。
Nurbs 工业建模的标准方法:放样、倒脚、平面、四方、刮扫等方式在工业设计中的应用
另类制作角色的方法,使用多变性创建工具进行角色的整体一次性定位建模的特殊建模方法。
同时简单的介绍 Maya 渲染部分的基本知识和高级操作技巧和技术应用。


   

 

《 Maya 动画制作技巧》作者:孟洁卿 价格:58.00元 出版社:电子科技出版社

   

   

介绍 Maya 中制作简单动画的基本原理,进阶的学习 Maya 的高级动画技巧。包括:关键帧动画,中间帧操作,路径动画、驱动关键帧动画、约束动画、变形动画、角色动画以及动画制作中的技巧和法则。
初步学习动力学系统在动画中的应用
学习独特的角色封装的方法使得制作角色动画的过程变得简单,易于操作。把动画制作的过程和方法清晰的展现在读者面前。
读者可以从高级动画模块的轻松的制作动画的手段中,摆脱复杂的软件操作知识。将制作动画变成一种简单的工作。


   


《 Maya 粒子特效》作者:孟洁卿 价格:48.00元 出版社:电子科技出版社


   

学习 Maya 动力学部分的粒子制作和应用。
内容包括:
粒子控制最简单的办法、 maya 的动力场、使用力场制作粒子动画、粒子控制的基本原理、表达式基础、粒子通用属性、用表达式修改粒子属性值、特殊赋值方式 ramp 、粒子目标、粒子替换、粒子碰撞、柔体粒子、 Blobby Surface 、 Cloud 粒子、 Sprites 精灵粒子和群集动画、 Point 点粒子、 Streak 粒子


   


《 3ds max基础教程 》作者:王通 房慧颖 价格:48.00元 出版社:电子科技出版社


   

本书全面系统地介绍了目前最优秀的三维建模制作软件3ds max8游戏场景和游戏角色建模的技巧和知识,通过多个模型实例全面揭开角色建模的关键技术,布线原理,模型优化等命令,并详细讲解3ds max8最新的展UV命令的使用方法,最后学习在Photoshop中绘制角色贴图的全部制作过程。
本书主要讲解3ds max8中2个最强大的建模工具,Poly多边形和Patch面片高级建模的所有命令和应用技巧,是一本快速掌握高级建模的书籍。
本书内容丰富,结构清晰,实例典型,讲解详尽,富于启发性。读者通过本书的学习能够把学习软件功能与实际应用相结合,迅速提高三维建模制作水平。非常适合从事专业游戏影视动画三维建模创作者使用。


   


《 3ds max角色动画 》作者:陈智辉 王亚强 价格:48.00元 出版社:电子科技出版社   

 

   

本书全面讲述3ds max8的基础动画知识和动画制作技术,详细介绍Character Studio(角色工作室)的全部功能和动画制作技术,并系统讲解了3ds max8的Bone骨骼的角色装配、IK设置、控制器、蒙皮、动画等角色动画制作的关键技术。  内容系统全面,结合实例,具体详细的操作步骤,并且提供与命令相关的制作技巧  本书是专门针对角色动画制作的辅助教材。书中对软件进行了更深层次的学习和分析,内容全面,阐述权威,技术含量高,非常适合从事专业游戏影视动画创作者使用。


   


《PAINTER角色设计实用技术》作者:何雪梦 价格:48.00元


   

本书详细介绍了如何运用Corel Painter这一顺应现代商业绘画需求的数码手绘软件,来绘制动漫影视和游戏等领域普遍需要的角色设计的原稿、原画。软件方面:为解决Corel Painter丰富的工具和指令另初学者望而却步的问题,解决初学者和数码绘画爱好者对于Corel Painter和Adobe Photoshop彼此间的兼容和不同等各种疑问。笔者通过自身在工作中积累的大量宝贵经验,将最有用的软件使用心得呈现给读者,可消除众多Painter用户多余的程序切换步骤。
角色设计方面:笔者通过详细剖析大量作品范例,深入设计的根本——构思问题,引领读者进入正确的设计轨道。并通过一系列实战演习,将设计构思角色时的整套思路和Painter软件的巧妙应用完美结合、一一真实呈现。
本书理论与实践并重,适用于动画、游戏及数码媒体专业的研究生、本科生以及动漫爱好者阅读和自学,也可以作为动画、游戏及数码媒体专业人士的参考书籍。


   


《游戏贴图绘制方法》作者:房慧颖


   

本书介绍了如何使用Photoshop进行多样性游戏中贴图创作的方法与技巧。全书以项目为导向的形式、轻松活泼的语言,围绕电脑绘画核心技术——笔刷的运用,展开一系列探索和实战演练。
全书准确地把握了传统绘画和电脑绘画的契合点,共分9章,从线条、形状、色阶、空间、色彩绘画理论讲起,通过静物、风景、宠物、人像的绘画实例,以点带面展现笔刷的丰富使用技法,并进一步应用笔刷实现各种材质纹理的效果。书中案例有针对性地定位在实用商业创作,由浅入深、逐步延展,在系统介绍绘画理论的同时,展现丰富的电脑绘画表现形式,并对较为先进的Speedpainting、Mattpainting技术进行了介绍。
本书适合专业从事游戏角色制作的人员使用,可供从传统绘画方式转向电脑绘画方式的读者参考,也可作为相关专业培训的教材。


   


《玩具设计入门》作者:耿超


   

近年来,动漫画专业在高等艺术院校和普通高校艺术设计系科中发展较快,随着招生规模的扩大,相较于其他传统设计课程,我国动漫画教学现有的相关教材、理论及资讯明显陈旧,观念局限,缺乏新意,不能适应现代动画日趋国际化、产业化、高技术化和多元化的发展现状。
动漫画设计是专业性非常强的科目,强调科学性和系统化,兼顾原创和商业实践。需要设计者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除了要有技艺和创意等素质,对沟通、表达、协作、策划甚至管理统筹等方面都有很高的要求。本套丛书就是助你成为动漫画设计高手而编写。是目前国内有关本科动画教学中科目较为系统完整的理论、技法、课程及实践用书。本书是系列之一,包含了从事卡通玩具设计这项专业设计的学生必须掌握的基本知识,同时强调新概念、高技术的全新理念和最新资讯。本丛书试图集中体现高校近几年来对动漫画教学及科研创作的经验总结和改革探索,是建立在现有条件下的较为成熟的动画教学及科研创作等工作基础之上的。


   


《游戏美工速成》作者:王通


   

本书以一套完整的游戏策划为参考,兼顾游戏美工常用工具软件,通过实际范例让读者一步步地了解游戏的具体制作过程、技巧与经验,可以使读者在最短的时间内掌握游戏制作过程,间接获得实战经验和技巧。
本书共分7章,按国内游戏制作公司的实际部门分工和制作技术、流程,讲解游戏场景、角色NPC模型、NPC动画及特效等游戏美工的各个方面,从分析角色模型、拆分UV结构、绘制及调整贴图到对游戏制作中使用到的3ds max和Photoshop基本操作的讲解,都一一俱全。用到的软件包括3ds max、Deep Paint 3D、Photoshop、ZBrush、Maya。
随书赠送2张光盘,光盘1包含书中所有实例的源文件和素材文件,并专门为读者提供了使用3ds max进行游戏角色制作的视频教学文件及演示文件;光盘2赠送用Maya创建经典游戏角色的视频教学演示。
本书适合具备一定3D软件使用基础的中高级读者使用,是三维动画爱好者、游戏制作人员、影视片头制作人员的好帮手。


   


《广告特效动画攻略》作者:孟洁卿


   

随着高新技术的发展,动画广告制作的标准日趋国际化,而动画广告语言则愈加民族化、人性化,极富亲和力,深受各界人士的喜爱,大到街头的大屏幕彩电广告、小到报摊上卖的报刊杂志上的各种商品广告,从地下通道两侧的灯箱广告,到超级市场手推车上微型电视的商品目录展示,无处不有,无处不在。 本书精心制作了100个实例,全面讲解了Maya在广告创作中的使用方法。全书共分四篇:广告建模、特效图、创意广告、动画效果。通过全书由浅入深的介绍,相信可以使读者逐步提高制作水平并培养一定的创作能力。本书适用于爱好三维设计、广告设计的读者使用,也可以作为各类三维动画制作培训班的教材。


   


《场景绘制技法》作者:陈海兵


   

一部出色的动画片,不仅需要丰富的角色,还需要展示出相当完美的场景。无论从布局安排,还是造型设计来讲,影视动画的表现力需要优秀,动人的场景进行表现与烘托。本书作为一门大学影视动画专业开设的必修课程,会帮助你进入场景设计的殿堂……讲解影视动画场景设置的关键技巧及注意事项,强调技术,以经典的实例作演示是本书的重点。每个实例都将进行细微地讲解分析;以丰富的案例,全面、系统、科学地指导学生塑造场景的技巧和提高表现力。随书附赠的视频光盘,收录了大量中外优秀的场景设计作品,以供欣赏和研究。
场景设计顾名思义是指动画片中除角色造型以外的一切物象的造型设计。场景是展开剧情,展示角色生存空间、时代背景、塑造和烘托角色形象、个性特征及内心世界的特定空间环境。场景的空间体量很大:田野、江河、高山、明月等属于自然环境;城市、广场、园林、居室等是人类为自己营造的工作、学习、休闲等场所,属于人工环境;人与人之间形成的非物质的意识领域属社会环境。有了本书的帮助,一定能使你的创作显得更有生命力,更能让人身临其境!


   


其他教材